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木场乡举办“奉献一份爱,同圆一个梦”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17 15:25 点击率:

8月11日,木场乡举办了“奉献一份爱,同圆一个梦”捐资助学活动,为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木场乡贫困学子送上一份心意。

捐资助学活动上,大家慷慨解囊,为学子们献上一份份爱心,并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心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通过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募集爱心善款6余万元,

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不管将来进入何种工作岗位,都始终牢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负国家,不负党,始终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针对无法到达现场接受资助的学生们,木场乡相关人员还把资助资金送到学生家中,与学生们拉家常,谈发展,了解学生们的困难,引导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对受捐助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邀请他们毕业以后回乡发展,为家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