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木场乡:抓实纪法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2 21:48 点击率:

为抓实纪法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木场乡结合“纪法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培训。木场乡各自然村党支部、党建业务员、农村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农村党员酒驾、赌博等突出问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开展了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

在培训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听讲,汲取经验教训,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村民遵纪守法等开展深入思考讨论和交流。

参训学员表示,以前觉得喝酒开车是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村组干部反复提醒还觉得烦,参加了今天的培训才意识到,酒后驾车不仅危害自己、严重的还会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甚至造成多个家庭的悲惨遭遇。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少喝酒甚至不喝酒,酒后绝对不驾驶车辆等,同时会劝诫身边的人少喝酒、酒后不驾驶车辆,通过自己的宣传引导带动身边的人转变生活作风,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