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堆乡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春节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7 22:21 点击率: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1月16日上午,勐堆乡人民政府举行了庄重肃穆的升国旗仪式迎接春节。

天刚亮,雾还未散,勐堆乡人民政府干部职工便精神抖擞自发有序排好队。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步入国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带着对国旗神圣的敬仰、对国家繁荣富强的自豪、对生活愈加美好的期盼,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此次举行升国旗仪式除了隆重迎接春节外,还有效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崭新姿态,做好各项工作,迎接机遇挑战,推动勐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