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忙丙乡:怀揣民声赴盛会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2 09:37 点击率:

2月1日,出席忙丙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53名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能连任代表,感到使命光荣同时更感到责任在肩,看到自己的建议变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是十分令人振奋的事情。接下来我将继续严格履行代表职责,提出更多饱含民生温度的建议意见。”人大代表罗世忠说到。

随后,代表们前往忙丙村河边便民步道、岔路寨乡村振兴示范点视察调研,切身感受我乡经济社会发展与绿美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

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上下在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不负为忙丙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