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南伞镇:支部结对共提升 实事办在群众眼前


来源: 作者:南伞镇  时间:2021-11-12 17:16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展,近日,南伞镇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南伞村城子党支部、南伞村茶山脚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提升,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

  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旨在以党员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卫生县城。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群众一道,对街子队、城子组村组干道进行打扫,重点清理路面、绿化带、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等,他们佩戴“党员先锋队”红袖标,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劳动,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党员先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群众的称赞。同时,进一步加大了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品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结合南伞镇实际,切实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下步工作中,南伞镇各级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整合资源、多元互动,共同提升,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志愿为民服务活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据悉,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有约70名党员干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