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南伞镇:以谈促改 全面扛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12-07 20:29 点击率: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南伞镇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防控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12月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对南伞镇党政班子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谈话要求,会后,南伞镇党委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落实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党委主要领导要求全镇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正确对待县纪委的提醒谈话,变压力为动力,严格按照“一周一带班、一天一值班、一夜一督查、一周一巡边、一月一次会、一月一遍访”的要求进一步落实精准防控措施,严厉打击偷渡行为,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并对南伞镇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当天迅速到挂钩村对村党总支书记、相关村组干部、强边固防突击队开展集体约谈,压实责任,宣传教育到位。

222

       2日下午,南伞镇纪委配合县纪委监委工作组迅速深入南伞村、红岩村、营盘村进行了集体约谈,对近期南伞镇域内出现的“11.29”违法偷渡案件进行通报。各村及时召开户长会议,通报案件并严格按照“七个一律”和“五个不准”的要求,在涉案农户家中喷涂“偷引带可耻”字样,取消“偷引带”农户的相关惠民补贴。

333

       履职尽责才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堤坝,下步工作中,南伞镇将加强对干部群众的思想教育,加强对突击队员、村组干部的管理,加强各卡点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落实好带班值班领导的责任。督促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尽责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