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木场乡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31 10:28 点击率: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连日来,木场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

111

  线上宣传:积极运用LED屏、微信、QQ、抖音、快手等开展节能低碳宣传,广泛动员全民参与节能降耗,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宣传绿色节能,倡导全民积极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222

  线下宣传:8月29日,木场乡借中小学开学的时间节点,在中小学校门口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本次节能宣传周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全国低碳日活动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学生、家长普及生态文明、气候变化、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培养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节约能源、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333

  据了解,此次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活动现场咨询了解并参与活动群众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