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南伞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南伞镇  时间:2021-09-27 16:45 点击率:

  南伞镇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第一季度进行换届选举。为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9月24日,南伞镇组织召开全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南伞镇南伞镇党委副书记马杰主持,南伞镇党委书记李德康、人大主席罗捧军、组织委员苏磊出席会议。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各办(中心、所)负责人、镇人大主席团成员、16个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同志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八月回信”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南伞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南伞镇党委书记李德康讲话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严格把好县乡人大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严肃换届选举铁的纪律,确保换出活力、换出正气、换出干劲

  镇人大主席罗捧军就贯彻落实好镇党委的部署要求表示,镇人大主席团始终把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今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迅速行动,压茬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同时还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据悉南伞新一届镇级人大代表名额总人数73名在上届基础上7名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名额保持与上届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