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堆乡启动“边疆党建长廊”建设工程


来源: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5-11 12:00 点击率:

DSC00184

59日上午,勐堆乡党政机关升国旗仪式在乡政府大院内隆重举行。乡党政机关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中小学部分学生代表、临沧边防支队特勤、边防派出官兵等100多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勐堆乡“边疆党建长廊”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清晨8点整,武警官兵旗手们把五星红旗升上了天空。在边境党政机关举行升旗仪式的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开展以“边疆党建长廊”为载体的党建工作精神、充分展示和树立国家形象而开展的。乡党委书记、乡长杨思荣在升旗仪式上讲话,要求全乡各族人民要增强中华民族大家庭意识,以自己是一名中国人为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

(勐堆乡政府 赵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