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堆乡高标准招聘村委会文书


来源: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5-30 12:00 点击率:

在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中,勐堆乡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对全乡10个村委会文书进行公开招聘,截止528日,顺利招聘了10名村委会文书。签订合同后,他们将于近日分赴各自村委会开展工作。

为切实把那些年轻化、知识化的有用人才吸引进村级组织中来,勐堆乡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聘用文书的质量:一是学历要求高。规定除少数民族地方外,报名人员须持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二是严把资格审查考核关。采取自动报名和村“两委”推荐的方法进行,经过的笔试和面试后,按照分数高低择优录用,做到好中先优,优中选强;三是规范管理,与被聘文书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要求受聘人员严格按照聘用合同履行工作职责,从而规范了文书的管理。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共有30名报名者参加了竞聘。在被录用的10名文书中,专科学历2人,高中7人,初中1人。通过文书聘用制的实行,达到选拔了一批文书,储备一批年轻干部的目的。

(勐堆乡 赵金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