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堆乡召开村干部暨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6-22 12:00 点击率:

6月20日,勐堆乡组织召开了村干部暨新农村指导员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做好07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展开培训。

新农村建设规划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李德荣同志就如何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规划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勐堆乡07年下半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工作任务目标。一是在07年底完成勐堆乡尚未规划的建制村、自然村规划初稿;二是争取07年底完成25个自然村通过县级评审;三是选择10个自然村作为省、市“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村”;四是在第一、二批新农村建设点选择2个自然村作为省、市“十一五”期间“典型示范村”建设。规划组成员高云良、董万红、曹堂国等同志就新农村建设规划进行了指导培训。

李德荣同志要求乡、村干部和新农村建设指导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和团结自然村理事会一班子人,抓紧时间,扎实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这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

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武兵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