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南伞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9 16:53 点击率:

春光正好,万物复苏。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凝聚巾帼力量,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南伞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妇女节系列活动。

自我提升不间断

南伞镇组织妇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思想,让每一名妇女干部职工不断提升自我,在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争做时代旋律的传播者、面向未来的开拓者,美好生活的缔造者,逐梦理想的践行者。

巾帼力量绽芳华

以此次节日为契机,南伞镇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在气排球比赛中,大家合作默契团结拼搏;在“你比我猜”、“同心协力”、“四人跑跳”等趣味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青春焕发欢声笑语洒满整个活动场地

政策宣传人心

南伞镇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大宣讲活动,全面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等相关政策和近期重点工作,引导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全镇社会基层治理中,发挥巾帼力量,推动党的先进理论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南伞大地落地生根,努力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参与

入户排查送关爱

持续关心关注特殊妇女群体,解决困境妇女面临的问题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满‘三八节’ 入户送关爱”大走访活动,重点对特殊困难妇女、留守儿童等进行摸底排查,登记造册,有针对性地制定关心关爱措施。聚焦困难妇女等重点人群,进村入户开展慰问活动,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为困难妇女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关爱。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激励着全体妇女干部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更好地身心状态本职的岗位上绽放芳华在进一步推动南伞镇各项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彰显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