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健康镇康】木场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7 09:09 点击率:
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是爱国卫生运动的“立身之本”,近日,木场乡创卫办携手木场卫生院共同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的主题,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爱国卫生月倡议书》《禁止吸烟、关爱生命》《健康新生活》等宣传手册,向参加活动的村民宣传爱国卫生、疫苗接种和疾病预防等知识,倡导居民爱护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要争做健康卫士。

图片

同时,工作人员还搭建了义诊咨询台,现场为村民们测量血压,向村民们普及健康小知识以及提供用药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有效巩固了创卫成果。
下一步,木场乡将持续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引导民众树立健康责任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