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普法强基在行动】勐捧镇:多部门联合普法入人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8 09:10 点击率:

近日,勐捧镇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镇妇联、镇卫生院利用早市人流高峰在镇政府大屏幕前开展以“拒家暴,促和谐”“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搭设宣传台、悬挂横幅、公共电子屏幕等形式开展宣传,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细致地讲解婚姻家庭、民法典、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还宣传了最新的医保相关的福利政策。宣传活动期间,还以赠送宣传手提袋、宣传帽、宣传雨伞、宣传纸巾、纸杯等方式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物品及资料2000余份,对540余名群众进行了宣传及提供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