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在县城主城区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 检测的通告 (第60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5 19:32 点击率:

县城广大居民:

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5月6日在县城主城区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7:30开始。

二、核酸采样地点

本次核酸检测按照“2·23”疫情期间设置的采样点和采样方式进行采样,请广大居民按照村(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的安排,参加核酸采样。

三、核酸检测范围

南伞镇新城社区、德胜社区、工业园区及县城周边部分村寨(南伞村茶山脚自然村、城子自然村、街子队自然村、大坝自然村,白岩村白岩自然村、硝厂沟自然村,红岩村沙坝田自然村、玉蒿林自然村)的本地人口、流动人口、支援镇康工作人员、常住镇康的外籍人员等。

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携带智能手机或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并按照各网格员指定的采样点,主动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

(二)5月4日、5日期间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者,不参加此次区域核酸检测,同时请主动向网格员报备。5月6日,南伞卫生院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

(三)请广大居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两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四)核酸检测期间若在其他网格采样点采样的,请主动向网格员报备,核酸检测结果将通过“云南健康码”平台进行反馈。

(五)核酸检测期间进出县城的交通要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六)本次核酸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故意逃避、拒绝采样、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特此通告



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