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继续在县城南伞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第72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2 09:10 点击率:

县城南伞主城区广大居民、出入主城区各执勤卡点:

经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9月22日继续在县城南伞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07:00至12:00。

二、采样地点

按各网格设置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请广大居民按照社区、村网格员及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参加核酸采样。同时,在南伞河畔公园广场增设1个补采样点(采样时间截止12:00),负责有特殊情况人员的核酸补采。

三、检测范围

南伞镇新城社区、德胜社区、康宁社区(工业园区)及县城周边的南伞村茶山脚自然村、城子自然村、街子队自然村、大坝自然村,白岩村白岩自然村、硝厂沟自然村,红岩村沙坝田自然村、玉蒿林自然村的本地人口、流动人口、支援镇康工作人员、常住镇康的外籍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核酸检测期间,县城南伞主城区实行封闭管理,出入主城区的象转坝、红岩互通、大坝、田坝、塘铁寨、桃子寨、白岩互通、公主亭等通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人员不进不出。

(二)请广大居民携带智能手机或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主动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

(三)本次核酸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核酸检测结果将通过“云南健康码”平台进行反馈。

(四)各网格员要认真做好居民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特此通告

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