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9 22:19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切实做好我县2022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临人社便函〔2022〕284号)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毕业3年内(含毕业学年)的全日制大学生,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在县域内从事全县重点产业、特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带动脱贫效果明显、带动就业明显、创新示范效应显著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经营规模且稳定经营1年以上的项目优先给予扶持。

二、指标及标准大学生创业补贴实行项目指标管理,2022年全县评选1名,经县级初审、市级认定、公示无异议后给予最高不超过3万元的一次性无偿创业补贴。已享受过大学生创业无偿资金资助的创业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报名时限即日起至2022820日。

四、报名方式1.线下报名:携带工商营业执照、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至镇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报名。2.线上报名:识别进入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等待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通知。

五、联系方式联系地址: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 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镇康县南伞镇和顺路9号 县医院背后)联系人:沙云娜联系电话:0883-6634109

 

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