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镇康县公安局、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安政务服务业务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通告


来源:政治工作办公室 作者:警令部 时间:2023-01-16 11:00 点击率:

                                   镇康县公安局、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安政务服务业务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通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从群众需求出发,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公安政务服务“一门通办”、“一窗通办”、“一网通办”,实现公安政务服务便利化、规范化,镇康县公安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公安综合服务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进驻时间
  2023年1月17日起。
  二、进驻范围
  交警、出入境、治安、网安、禁毒等警种政务服务事项。
  三、进驻地点
  镇康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四、服务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相关事项
(一)进驻以后,相关警种业务需现场办理的,均需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综合服务窗口办理,县公安局和原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不再保留服务窗口。
(二)派出所服务业务、交通警察大队交通违法、事故处理、驾驶证科目一、科目四考试及车驾管档案提取等事项办理地点保持不变。
(三)群众可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实地办”等方式办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
(四)业务咨询电话:0883-6632117;0883-6632178。
  特此通告

                                                 镇康县公安局
                                             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