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创先争优信息第九期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2-10 12:00 点击率:

第九期

中共镇康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7月16日

镇康县上千名干部深入开展
“创先争优、种树富民”活动

为了实现植树造林与发展产业互促共进,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镇康县委、县政府于7月12日组织镇康县所有在家全体干部职工 2500余人用一天时间义务为南伞村、田坝村种植1万余株澳洲坚果苗,用实际行动引领产业发展,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有效开展。
各单位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家干部职工走进田间地头,挥锄挖坑,搬苗植树,带头开展种树活动,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种树活动,相互协作,扶苗填土,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汗水浸透了衣衫,手上磨起了水泡,仍争先恐后,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充分体现出全体干部职工“个人形象一面旗,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布局一盘棋”的工作作风,更树立了“最讲党性、最重品行、最作表率”的全体干部职工新形象,此次活动共栽种了1万余株澳洲坚果树苗,为调动南伞村、田坝村村民积极依托产业发家致富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本次创先争优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镇康,打造“生态镇康、中国坚果之乡”夯实基础,意义重大而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