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6 22:08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稳经济、稳就业系列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转、调、稳、培、创”等转移就业“提质增效”帮扶和就地就近就业行动措施,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迅速掀起稳就业招聘热潮。现将开展现场招聘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县级主会场时间:2023年2月7日17:00—21:00

地点:镇康县南伞镇河畔公园广场

参加现场招聘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镇康县水泥建材有限公司、镇康县云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镇康县国良实业有限公司、南伞旺旺超市、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镇康县支公司、云南正企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

招聘企业及岗位情况共有44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若干个,具体岗位情况见附表。

组织单位: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南伞镇、参加现场招聘企业配合。

勐捧镇专场时间:2023年2月13日9:00—12:00

地点:镇康县勐捧镇集贸市场招聘企业及岗位情况共有44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若干个,具体岗位情况见附表。

组织单位: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勐捧镇、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共同组织。

忙丙乡专场时间:2023年2月17日9:00—12:00

地点:镇康县忙丙乡集贸市场招聘企业及岗位情况共有44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若干个,具体岗位情况见附表。

组织单位: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忙丙乡、云南正企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共同组织。

其他乡(镇)专场时间:2023年2月7日起至2月28日(乡镇自行组织招聘)

地点:由各乡(镇)选定招聘企业及岗位情况共有44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若干个,具体岗位情况见附表。

组织单位:由各乡(镇)牵头,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云南正企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镇康分公司协调配合。


附件: 镇康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岗位推荐表.xlsx

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