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政府信息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时间:2022-03-11 16:41 点击率:

  3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培养年轻干部作为系统工程来抓,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不断筑牢年轻干部对党忠诚的精神支柱,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成长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广大年轻干部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坚定信念、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矢志奋斗、拼搏奉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抓班子、带队伍,选好人、用对人,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要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改进作风、提升效能,高效率推动每一项工作;要强化“人人都是招商主体”意识,各级“一把手”亲自抓招商引资,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招商引资,围绕发展大产业,引进大企业、大项目,吸引更多企业落户临沧;要牢固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运用好项目系统化工程化思维,找项目、抓投资、促发展,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继续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局面,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找错找漏洞,认真改错堵漏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逐步有序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2022年精彩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