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政府信息 >> 正文

聚焦“三个好”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9 19:11 点击率:

4月28日上午,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暨经济运行、“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议在镇康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聚焦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谋划的281个重大项目,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市“三个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之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个示范区”建设项目“红黄黑”榜情况以及全市1至4月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沧源佤族自治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以见行动、出实效为着眼点和落脚点,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深入持久开展“六大培训工程”,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一批重大项目快速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相继竣工,“三个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要咬定全年“经济增长 10%、经济总量达 1000 亿元、投资总量达 700 亿元”的目标任务不动摇,补短板、强弱项,重新调整完善后三季度目标任务,狠抓固定资产投资,狠抓复工复产、稳产增产,狠抓升规升限工作,狠抓报数质量,进一步提振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足前期工作,确保开工项目尽快形成实物量、工程量、投资量;要建立常态化跟踪督查督办机制,切实推动各县区、各部门工作责任坠底、工作措施有力、工作目标实现。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我们都是收信人的理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上来,精准对位“三个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成果,持续推进“争做一辈子的好支书”实践活动,打造一批精品、培育一批商品、推出一批作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