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政府信息 >> 正文

张之政在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上强调:用大调研的目标任务收假收心 奋力开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29 15:59 点击率:

1月28日上午,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临沧市召开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市委书记张之政在会上强调,用大调研的目标任务收假收心,迅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奋力开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出席。


张之政指出

过去的2022年,经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全市多项经济指标在全省排名上游,综合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当前,全市启动了资源大调研工作,通过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矛盾。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后,要尽快收心,做到人回来、心回来、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事业中。


图片


张之政强调

要锚定2023年工作新目标,通过资源大调研活动,深化对市情的再认识,深化对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项目投资的再认识,深化对临沧过去十年发展的再认识,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研究对策,形成资源清单、问题清单、项目清单和调研报告,为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张之政要求

要全力以赴抓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抓项目建设、以轮次培训的方式推动“六大培训工程”、把经济工作的主攻点放在工业上、全力抓好“三农”工作、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规模化常态化、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绿美云南”化为“醉美临沧”建设、兜牢民生底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十项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奋力开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在临厅级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记 者/字学林 董 俊
责 编/杨 雁   马云梅
编 校/杨 雁   马云梅
审 核/杨晶晶
监 制/李正稳
总监制/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