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04 15:11 点击率:

  9月30日上午,十五届县纪委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镇康县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1

  会上,何平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临沧“第二次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隆重盛会。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和经验,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未来镇康县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工作遵循。

222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狠抓落实。要原原本本学,深学细研,真正把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深悟透;要带着问题,边思考边学,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找差距、找不足,守正创新,真正把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落细落实;要结合工作职责学,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在推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上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