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两不误一不丢 收假收心再强调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02-14 09:43 点击率:

“2月3日已正式收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两不误一不丢’,即疫情防控工作不能误,主责主业不能误,好的作风习惯不能丢。”镇康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2月4日,镇康县纪委监委通过“清廉镇康”微信公众号推送《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倡议书》,倡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担当履职尽责中做表率,在科学防护防疫中做表率,在积极志愿奉献中做表率,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中做表率。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既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时,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时时自我警醒、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素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以纯粹的忠诚、纯洁的品格担当起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神圣职责。(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