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何平深入军赛民族乡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02-14 09:45 点击率:

  2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深入军赛民族乡政府、南榨村、中厂村及彩靠村防控监测点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何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守护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统一步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平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不能有丝毫懈怠心理,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上下一盘棋,在做实做细防控工作上铆足干劲,狠下功夫。

  何平要求,乡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分析研判全乡防控工作整体形势,采取精准施策防控,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村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要广泛动员、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启动联防联控机制,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形成“人人抗疫”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要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把握节令,统筹抓好甘蔗砍运、香料烟采收及春耕生产等产业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积极主动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一切工作要本着服从疫情防控大局思想来进行,监督工作要做到精准规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