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常敲警钟亮红灯 打好廉洁“预防针”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02-14 09:48 点击率:

  春节前夕,县纪委监委围绕春节期间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建设,对县管领导班子及其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面对面提醒谈话。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打好廉洁“预防针”,提高干部“免疫力”。

  提醒谈话采取片区协作的方式,由6个纪检监察室牵头,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配合,对县管领导班子及其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面对面提醒谈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并责令各单位对近年来下基层乱表态情况认真进行自检自查,自检自查情况于春节收假后3日内分别报送县纪委监委和各自县级分管领导。此次提醒谈话,共计单位67个,其中:乡镇7个、县直单位部门60个,涉及领导干部285人。截至目前,所有的单位部门都上报了自检自查情况报告,根据各单位上报的情况,均表示没有乱表态情况。

  参加廉洁谈话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赵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