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云南抗疫情”扫码 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执行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02-14 10:17 点击率:

  “同志们:为积极响应云南省范围内公共场所开展“云南抗疫情”扫码行动的号召,从明天早上开始,所有人员入出办公楼必须在相应的“入二维码”“出二维码”上进行扫码登记,二维码将在办公楼门口两侧进行粘贴,请大家积极配合,认真进行扫码入出。”镇康县纪委监委办公室11日下午在机关微信工作群中发了一条这样的温馨提示。

  2月12日一早,县纪委监委机关办公楼前,除常规的体温监测外,工作人员指导如何使用“云南抗疫情”扫码也同步有序进行中。

  “在全省范围内公共场所开展扫码行动是云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能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不但要做参与者,还要做宣传者。”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曹满海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纪委监委在接到全县推广使用扫码系统工作的通知后,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支持,积极响应“12日12时起,全省所有公共场所实行扫码入出制度”。

  “扫‘入’能知道你到过哪里,扫‘出’能知道你在那里停留了多久。我是党员要积极响应,我是纪检监察干部更是要主动参与。”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杨吉娇这样说。(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