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廉考廉谈 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19-03-25 17:45 点击率:

  “开展任前廉政考试和廉政谈话不是作秀,更不是走过场,这是领导干部选拔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更是对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一次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要切实认识廉考、廉谈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党纪党规‘底线’,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说到。

  近日,县纪委监委对全县提拔任用的9名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考试和廉政谈话。

  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何平同志围绕“政治忠诚、工作刻苦、学习不懈、岗位担当、廉洁从严”等五个方面,及时提醒、早打招呼,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求,提拔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自觉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始终秉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把新的岗位当作新的“战场”,既当事业发展的先锋,又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到了新的岗位,我一定会更努力的抓好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讲团结,严守纪律,清白做人,明白做事。”查廷雷表态发言。

  “今后,我一定继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摆正角色,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搞好团结,廉洁自律,保证用权不出格、不违规、不越线。”罗再强表态发言。

  会上,9名提拔任用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填写《镇康县廉政档案登记表》,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