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重温初心 续写忠诚华章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19-04-05 17:47 点击率:

  “初心纯洁、热烈、美好,她是人生起点的希冀与梦想,事业开端的承诺与信念,迷途困挫中的责任与担当,铅华尽染时的恪守与坚持......”这堂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干部》的党课,让全体与会同志不禁开启找寻记忆中的那份初心。

  4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为所在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寻“灵魂”、重筑“方向”的党课。

  何平同志讲到,对党忠诚,并且是绝对忠诚,是对纪检干部第一位的要求,是纪检干部首要的根本操守和政治品格。“确实,纪检干部必须对党忠诚,不对党忠诚,查办的案件何来被群众信服一说,案件如何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感悟道。

  何平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拥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做坚定的政治追随者;把握正确的政治标准,始终做坚定的政治捍卫者;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合格者。必须勇于担当实干,具有思想的自觉性,敢于碰硬的较真劲,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必须坚持清廉守正,有底线思维,有以德润身的涵养,有敢于坚持原则的正气。

  “思过往,去感悟初心是否依旧;看过往,去称量忠诚是否失重。使命要不负重托,这不仅是承诺,更是一种自豪感!”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说道。(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