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县纪委监委召开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19-04-09 17:48 点击率:

  4月8日,镇康县纪委监委召开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主持召开,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自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定期不定期召开会议,是对专项斗争工作思想上的再统一、工作上的再部署,通过分析研判,形成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的工作合力,对存在问题及时发现并整改,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是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认识上要做到“高、准、到位”;要聚焦主责主业,让督战、查处、处置、促改形成有效闭环,积极探索案件查办双推进衔接机制,切实做到履行职责“清、明、准确”;要对近年来在办、已办结案件和问责件进行再复盘,建立复盘台账,对表对标逐一分析研判,加快在办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处置进度,切实做到行动上“动、快、迅速”。(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