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新春佳节送温暖 深深情谊暖人心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2-02-28 16:01 点击率: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迎来了2022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镇康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军赛民族乡彩靠村,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组织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的“贴心人”。同时,慰问了军赛民族乡彩靠村6名困难老党员。

  在退休老干部史正东家中,慰问组与老人促膝而谈,拉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要开心乐观的生活,鼓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谢谢你们总是惦记着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我们身退心不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和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退休干部肖丽红说道。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1名退休纪检监察干部。

  据悉,此次慰问组还到县纪委监委包段守边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在感谢他们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叮嘱他们越在关键时期越不能放松,执勤时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共克时艰。(熊泽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