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全面完成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2-02-28 16:32 点击率:

  2月14日至16日,十五届镇康县委第一轮巡察的各巡察组相继召开反馈会,巡察反馈工作全面完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县政府分管联系领导,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反馈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强弱的试金石,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集中精力、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要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又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及时堵塞漏洞,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

  被巡察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木场乡等6个单位及木场乡所辖的10个行政村开展常规巡察,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县粮食收储经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共发现问题295个,向相关职能部门移交问题线索7条,提出意见建议8条,清退违规资金34万余元。(尹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