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一线监督 | 护航疫情防控责任落细落实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2-02-28 16:36 点击率:

  “近期,我们对进出镇康县人员的审核关口进一步优化,开通了一站式服务便捷通道......”

  2月22日,市纪委市监委赴镇康县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过听、谈、查等方式,对镇康县贯彻落实2月17日、18日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情况,以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监督检查。

  “1月17日至21日,市纪委市监委专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你们采取哪些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落实?”“关于流调溯源的问题,具体的举措有哪些?是否形成应急预案?”汇报会上,监督检查组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人员座谈互动,详细了解镇康县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查看相关工作台账。

  在工业园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监督检查组和市民群众一起有序排队开展核酸检测,以体验式监督的方式,对防控责任落实、核酸检测工作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步,监督检查组将持续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压紧压实镇康县边境一线疫情防控责任,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提供坚强保障。(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