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镇康:多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镇康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2-02-28 15:34 点击率:

  “《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镇康分会场中,与会人员时而抬头听课,时而低头做笔记。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镇康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多形式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在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中,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上好专题党课......”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郭文会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上发言道。11月1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盘点差距,扎实做好年终工作收尾和下一年工作谋划。此前,县纪委监委还召开了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现在全文播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张家水井值守的纪检监察干部段双剑,边听着“学习强国”APP《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朗读版,边准备交接班相关工作。  

  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云岭先锋”APP等平台开展学习的基础上,县纪委监委还通过“清廉镇康”微信公众号、镇康纪检监察网,适时向纪检监察干部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文章,成功解锁“互联网+”学习新模式。  

  除此之外,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1月8日至11日,我们党召开了一次重要的会议,就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了工作报告......”为了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群众,县纪委监委工作小分队深入军赛民族乡彩靠自然村,在开展走访工作过程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群众心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