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镇康县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在农业农村局召开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镇康县农业局  时间:2019-04-10 16:40 点击率:

  4月9日,全县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云南省扫黑办2019年第五次主任视频会议精神,《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农业系统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对全县在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我县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扫黑除恶治乱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各项斗争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压实农业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任务,深入摸排农业行业领域的涉黑涉恶乱象问题,确保全县农业行业和农村相关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县农业农村局广大干部、职工,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兽医站(组)站长等70余人参加会议。

  

IMG_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