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镇康县农业局  时间:2019-04-26 16:05 点击率:

  4月25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权主持,农业农村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新良通过课件《深化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 弘扬正气 维护稳定》,对与会人员就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重点对象、“打”黑变“扫”黑有深意、扫黑除恶与农业农村工作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动物卫生监督所、土壤肥料工作站、农机安全监理站、种子管理站、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办公室、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等单位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权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广泛开展宣传,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线索摸排,扩大摸排范围,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摸排,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IMG_3670

会议现场

IMG_3685

李文权局长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3672

李新良副局长作业务培训

IMG_3681

种子管理站站长马进礼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