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市农机监理站深入我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镇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镇康县农业局  时间:2019-04-30 16:07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加强农机行业管理力度,整治农机领域涉黑涉恶治安乱点,依法严惩农机安全监理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4月27日,临沧市农机监理站以镇康县开展农机集中检审为契机,联合镇康县农机安全监理站深入到忙丙乡忙丙村岔路寨自然村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临沧市农机安全监理站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杜世强带队,县农机监理站积极配合,活动以集中学习、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通过与机手面对面接触,详细讲解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说明农机系统扫黑除恶的重点领域。期间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手册120余本,张贴标语10张。

  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日益浓厚,进一步推进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图片2

宣传现场

图片3

发放宣传材料

图片4

宣传现场

图片5

发放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