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扫黑除恶治乱持续升温 木场乡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木场乡  时间:2019-05-21 09:12 点击率:

  炎炎夏日,木场乡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持续升温。5月16日,木场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木场乡在家班子成员、各村支书、第一书记,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大起底专项行动的方案》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各行政村村“三委”、驻村工作队员要做细、压实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将扫黑除恶治乱宣传进村、入户,入民心;二是加大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大起底工作,将排查出相关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全乡各站所、部门要做好扫黑除恶治乱相关工作的协调;四是加强对群众纠纷处理、赌博乱象的重点整治;五是对违禁枪支的管理的高度重视,做到及时排查、收缴;六是结合季节性变化的特点加强对安全生产、食用野生菌的管控。(黄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