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县专栏 >> 正文

镇康县病媒生物防制再掀新高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31 11:57 点击率:

  近日,镇康县召开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对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111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县卫生健康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对各自监管对象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再督导,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限期解决,累计现场交办病媒生物防制问题99个,督导餐饮服务单位410个,宾馆酒店102个。

  

222

  对全县机关单位内部、创卫网格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开展大扫除活动及灭“四害”行动。政府购买第三方对全县公共区域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累计投放毒鼠饵料1000斤,1000瓶灭蟑气雾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