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章节、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111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虽然当前镇康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面对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疫情的长期性。执勤卡点值守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做好执勤卡点防控工作。

  222

  会议强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县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科学精准实施各项政策措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部门要加强学习,深钻细研,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透、悟透、吃透,把握精髓,学以致用;要对标对表,谋细谋准我县今年经济工作思路,谋划好指标数据、重大项目,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统筹兼顾,坚决克服疫情带来不利影响,坚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必胜信心,持续推动镇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33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县委常委、副县长奚正林,副县长高国荣、董应兵、唐文仙、黎旭、杨学能、李耀宇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