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段寿华深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深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调研指导金融业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县长唐文仙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段寿华认真听取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经营管理、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等情况汇报后,对镇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联社一直以来支持镇康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金融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镇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支持,希望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力支持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为镇康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段寿华要求,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员,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防控措施落实好网格、营业网点、执勤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职工个人防护;要紧抓“信用”创建不松懈,充分动员全县各族人民群众主动支持参与信用村、信用乡(镇)、信用县的创建,以创建“信用县”为目标,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量;要紧抓服务发展不掉队,牢固树立“抓业务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业务”理念,抓好各项金融工作,力争2026年贷款余额达到50亿;要紧抓改革创新不乏力,大抓改革大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围绕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边民互市、境内外业务等工作深入分析研究不断拓展创新业务;要紧抓风险防范不大意,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醒,严守风险底线,时刻把抓好风险防范工作牢记在心;要紧抓党建工作不含糊,筑牢思想防线,落实“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