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近期中央、省、市领导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魏丛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临沧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追究办法(暂行)》《临沧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负面清单》。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首先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仅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也要在行动上充分体现,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新精神、新要求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必须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要及时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抓实问题整改,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真正从思想上、骨子里、行动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的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县应急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必须加强应急演练,一旦出现情况,必须迅速反应、快速行动,圆满、高效完成好工作任务。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