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魏丛柱:坚持“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 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6日,县委书记魏丛柱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上强调,全县各级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魏丛柱指出,要时刻保持战略定力,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防疫优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扛稳压实“四方责任”,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魏丛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清单交办、对账销号,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盯着改、督促改,确保整改到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定期开展行业监督领域问题排查,发现隐患要及时交办,督促整改。

魏丛柱要求,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完善机制,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抓好口岸管理、出入县管理、边境管控、外来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等监管全覆盖、无遗漏。

魏丛柱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形成主动参与防疫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构建群防群控工作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标云南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36条措施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通报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会议听取成立镇康县民兵应急工作队的相关建议和拟推荐镇康“2·23”应急处置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单位、个人的相关名单。

县委副书记李云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主席李文娟等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