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7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班子、带队伍,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引进、大抓营商环境,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谱写好中国梦的镇康篇章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开展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段寿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寿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认真思考,加强学习,在思想、能力、作风上做检视,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每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段寿华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认识作风革命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提出的“八大本领、五个过硬、七种能力”的重要指示要求,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作风革命思想定力,个人、单位、领导干部要围绕王宁书记指出的云南干部存在的十个方面作风问题对标对表,抽丝剥茧,自我画像,自我检视,深挖问题根源,切实解决思想问题,拿出狠干、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作风革命取得实效,围绕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三件大事对标对表检验作风革命是否取得实效,把抓实作风革命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好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县委常委、副县长奚正林、陈新,副县长高国荣、董应兵、唐文仙、黎旭、杨学能、李耀宇等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李恩杰传达学习王宁书记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恩杰、陈新、李耀宇及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