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魏丛柱:要树立效率意识 质量意识 结果意识 尽最大能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好管理好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魏丛柱在调研我县重点市政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各级各职能部门要树立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结果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尽最大能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好、管理好。

 

在界牌河项目现场点、西桥湖、南班二级路糖厂门口、南帕坎湖、南伞园区等地,魏丛柱一行实地察看了南伞河排水防涝及截排污工程项目、南伞河河道治理项目、八号路延长线项目、大坝“七彩田园”项目、南帕坎湖项目、南伞园区轻纺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配套项目等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各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建成项目扫尾工作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魏丛柱指出:

当前正在实施的河道治理项目,不仅解决了河道疏浚的问题,还提升了我们城市的整体形象,更为广大人民群众呈现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项目统筹规划,把河道治理、生态化治理、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有效衔接起来,抓好项目扩展,让项目更完整、更有成效。

魏丛柱强调:

城市管理一定要体现细节。各职能部门要用心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各项目建设一定要实现开工、建设、竣工和扫尾的完全闭环,确保建一个成一个,进而带动周边发展;要成立工作专班,在项目扫尾时务必做到该清理的清理,该规范的规范,特别要依法依规对私搭乱建情况进行一次性清理;要进一步加强对建成项目的环境卫生保洁和绿化管护力度,切实营造好镇康县城“河清、岸绿、景美”的边城形象。

魏丛柱要求: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必须全面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全程监督好项目建设的效果和质量,结合实际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和项目周边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县委常委李恩杰、施金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旭、杨学能等领导陪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