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镇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6日,镇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主持召开镇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文件精神、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国务院6个方面33条措施、省政府9个方面48条具体政策,吃准吃透政策;要把6月份定为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的攻坚月,各涉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统筹做好向上对接汇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要迅速拿出镇康县耕地撂荒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围绕排查阶段、宣传阶段、整治阶段三个阶段认真开展整治行动,坚决杜绝耕地撂荒现象;要认真分析今年一般预算收入和支出及财税,算清经济账,对标对表国务院、省政府出台政策,认真梳理出与我县相关的政策,积极向上精准汇报。

会议强调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一直是镇康重中之重的工作,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存在麻痹大意和思想有所放松问题,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提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落细落实高考、中考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考、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高度关注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精准排查,加强管理。要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要求,真正做到“两网”合一,把网格化管理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