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段寿华在南伞镇调研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时强调:坚持高标准施工 高质量推进 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8日至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在南伞镇调研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时强调,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对接,严把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坚持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段寿华先后深入南伞镇田坝村幼儿园项目建设点、民族小学、边境完全小学、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点、老水泥厂安置房项目建设点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规划布局、功能设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段寿华强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千家万户,教体局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紧盯全县各类学校新改扩建、办学条件改善项目,主动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合理规划学校布局,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好满足全县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全力推动镇康教育高质量发展。

段寿华要求:

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精益求精,立足项目定位,突出功能布局;要强化项目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节点推进,确保早竣工、早投用、早惠民;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接,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要严守质量底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真正把各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体育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南伞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期间,段寿华还深入勐堆乡茶叶林村详细了解澡塘坝温泉三养度假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