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魏丛柱在勐堆乡召开现代化边境小康村专题会时强调:主动思考 主动对接 主动作为 高质量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2日,县委书记魏丛柱深入勐堆乡召开现代化边境小康村专题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高度上来,主动思考,主动对接,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会前,魏丛柱一行实地查看了勐堆乡茶叶林村澡塘坝“四位一体”和澡塘坝“三养”度假村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就如何推进工作,确保任务目标如期完成提出要求。

魏丛柱指出

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是一项综合性和长远性的系统工程,是全县的一件大事要事,推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是筑牢祖国西南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充分认识建设现代化边境小康村的重大意义。

魏丛柱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蚂蟥精神”,紧盯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节点,主动研究,整合各方资源力量,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墙上有“图”、心中有“数”,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推进,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加强资金统筹,优化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资金安排精准及时;要依法依规迅速完善项目建设各项手续,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要围绕自然、清洁、整齐、有序的目标,以环境整治提升为突破,加快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步伐;要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激发农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群众自觉参与、自主管理的良好氛围,让群众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建设者;要进一步加快“四位一体”项目建设,围绕实用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规划,推动项目尽早建成见效。

县委副书记李云学,县委常委周权、施金龙等领导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