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临沧联络小组深入镇康县调研指导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6日,临沧市委副秘书长、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临沧联络小组组长黄荣一行到镇康县指导东西部协作工作,镇康县委常委徐海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伞镇红岩村刺树丫口戊边馆、刺树丫口疫情防控联防所等地,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镇康县边境小康村建设、边境疫情防控、东西部协作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组对镇康县东西部协作工作结合乡村振兴、边境小康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东西部协作项目实施进度,加快资金拨付及报账,确保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二是部分项目要结合地方实际补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衔接过渡的短板。三是产业发展项目要以企业需求为先导来布局项目,项目持续性综合效益要考虑成熟,充分调动边疆各民族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发挥协作项目的带动效益,让协作项目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切实带动农民富裕增收。

  
关闭窗口